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李瑞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8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外语部一楼会议室举行。外语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大学外语教研部副书记、副主任蒋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学外语教研部总支书记关合凤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以党建带动教学,以教学抓实党建》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师资队伍、科研和工会等五个方面对学部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关合凤表示,现在外语部正处于实施全面发展、提升综合实力的历史转折期。结合学部实际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发展任务和目标。她强调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动教学、以教学抓实党建的原则,以大学英语教学为中心,把创建团结、奋进、幸福、出彩的大学外语教研部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带动单位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河南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总支部委员会。关合凤、蒋框、杨剑波、王玲、李瑞光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关合凤为总支书记,蒋框为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各自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