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作者:闫芳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8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馆长娄丙录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王冬梅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图书馆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图书馆党总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的建设发展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报告提出了今后几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深入开展“对标找差、创先争优”为重要抓手,提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要抓班子带队伍,健全完善机制;从严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整改薄弱环节,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载体,增强党建实效。

随后,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赵涛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全体党员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表决并通过。

之后,大会选举产生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首先,赵涛宣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批复》和《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经与会党员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娄丙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选举正式开始,监票人、计票人就位,按照规定程序,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王冬梅、邱建章、季超、赵涛、胡利民、娄丙录、韩雪(以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当选为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党总支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冬梅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对全体委员进行了分工。赵涛任纪检委员、季超任宣传委员、邱建章任统战委员、韩雪任工青妇委员、胡利民任组织委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