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李会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上午,中共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心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基础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骁同志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刘宇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力量 攻坚克难 奋力开启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学院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全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发展任务和目标。《报告》强调全院要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室平台建设,办学条件改善,一流学院文化打造,民生工程建设、依法治院等方面,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使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报告》指出,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要带头发扬优良传统,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发展大局为先,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团结协作、党政齐心,积极维护我院的和谐稳定,共谋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使学院在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道路上光荣前行。

大会通过了《基础医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刘宇、张骁、吕心瑞、张军、李宾杰、郑红、司伟荣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中共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刘宇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张骁、吕心瑞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并学习了《河南大学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