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与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瑞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书记李仰祝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凝心聚力 为建设一流护理与健康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党建推进学院工作全面提升,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学院今后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他表示,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更快发展,突出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科学管理,顺利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护理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发展硕士研究生教育,力争在护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方面取得突破,奋力建设一流学院。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德仁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李仰祝、李瑞玲、孔德仁、窦东梅、李文芳、李博、陈超然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李仰祝为党委书记,李瑞玲、孔德仁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其它党委委员的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