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高婷婷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二楼南阶梯教室举行。全院117名正式党员和50余名预备党员出席换届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代表上届党委做了《加强领导 深化改革 努力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包括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学生综合素质有效提升、党的建设得到切实加强。与此同时,学院的发展还存在着不少困难和问题。报告提出,今后一个时期,是学院推进学科发展、提升办学实力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我们要用宽广的视野和长远的眼光认真谋划,努力实现新的发展。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加快形成优势特色学科,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省内领先、国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的研究教学型学院。

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淑霞所做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工作报告》。在表决通过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后,大会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由史富强、冯淑霞、赵红磊、王波、杨一平、狄丽娜和楚彦军等七人组成的中共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史富强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冯淑霞同志、赵红磊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史富强最后要求,新一届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紧紧依靠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胸怀全局,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把换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化为美好现实,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