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金明综合楼1302室举行。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53人,实际到会138人。预备党员70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针对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教师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教学改革、人事分配制度和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她表示,全体党员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建高水平研究学院”为目标,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科布局,提升学科水平;进一步完善人事分配制度和人才激励机制,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加速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全方位服务。在报告中,她还就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还表决通过陈珂等7名同志分别担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王宏华、王渊旭、乔石豪、李新营、张锦龙、赵高峰、魏高明等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大会之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宏华为党委书记,王渊旭、乔石豪为党委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