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11月1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喜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马润成在报告中从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与综合办学实力增强两个基本点出发,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党风廉政及意识形态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实力等九个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新挑战,并提出了学院在新时代、新阶段、新起点的新任务、新动力与新方向。他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奋发进取,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建设,积极助力“双一流”学科发展。报告立足现状、给人挑战、求真务实,任务明确、激人奋进、给人信心,引起了与会师生党员的广泛共鸣,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大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基本情况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马润成、田丰韶、汪来杰、赵炎峰、骆春丽、姬志闯、蒋军营为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闭幕。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马润成同志为党委书记,骆春丽同志、姬志闯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及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