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作者:王路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5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党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乔梁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向未来,开拓创新谋发展》的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教学质量、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发展、人才培养、离退休工作和群团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在分析总结以往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基础上,提出院党委要继续坚持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不断完善与研究型学院建设相适应的管理体制,锻造队伍,凝练方向,使学院更上新台阶。

大会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马文海介绍9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之后,参加大会的全体师生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乔梁、柏䶮、张平余、马文海、杨更须、刘学军、徐元清为中共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