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王琰 孟祥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院大教室举行。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冬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鼓励全体党员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实现一流学科目标而奋斗。

副院长焦喜峰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副院长武新军宣读《中共河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王利锁教授对九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介绍。现场通过监票人、计票人提名人选,依照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大学之道》,共同感受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学术积淀与蓬勃发展的学科现状。计票结束后,大会监票人白金向大会报告了得票前七名的候选人名单。

根据选举结果,葛本成、高冬东、白春超、武新军、焦喜峰、周青、郭子豪等7人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各自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