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教育科学学院集体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教育科学学院于8月7号下午,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宋伟传达宣讲提纲,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会议。

宋伟按照宣讲提纲,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针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联系学校尤其是教育科学学院工作实际,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和深刻分析。宋伟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分析了学院在党建、人才引进、 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和个人工作实际相结合起来,把学院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建设和谐研究型学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李世平要求大家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省十届六次会议精神,按照学院要求做好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带领本支部老师,结合实际,组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为让河南更出彩做出新贡献,为开创学院新局面,再立新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