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学习调研组实地考察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网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11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第五调研组在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生命科学学院,并和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调研组副组长、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一行参观了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的主要技术平台和实验室,和正在工作的师生亲切交流,了解我校生物学科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和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师生代表在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座谈。调研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闫治国介绍了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环节和有关要求,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

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苗雨晨汇报了我校生物学科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后,该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以及建设世界一流学科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省委、省政府以及上级相关部门在政策引导、经费投入上给予进一步的支持。肖艳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党组织的工作情况。王磊等5位同志也作了发言。

吴廷伟最后表示,过去的30年,河大生科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担当。建设“双一流”,河大看生科,千斤重担交到了大家手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压力巨大。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勇于破除阻碍发展的藩篱,建立更加灵活、高效的现代化发展体制机制,埋头苦干,顽强拼搏,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奉献自己的力量,让河大生物学科更加出彩,让河大更加出彩,让河南更加出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