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7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支部书记、院长路杨主持。

会上,路杨结合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作实际,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省委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对科学技术研究院落实学校党委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路杨表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这次会议是我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部署任务、转变作风、强化落实的会议,全院各位同志要以会议主题为核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省委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以会议精神统领岗位工作。在学习讨论阶段,大家围绕学习省委会议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指导河南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需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大家表示将以学习省委会议精神为引领,融合拓展学习当前国家及各部门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相关重大部署,并努力在科研管理的工作实践中加以贯彻,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大学建设、为全省的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路杨要求全院同志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省委会议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增强内在动力,以好的作风抓工作落实,积极转变科研管理理念,服务好学校的科技工作者,积极谋划科研管理措施,完成好学校一流学科大学的建设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