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护理与健康学院集体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8年8月7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瑞玲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仰祝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李仰祝要求会后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表示要从支部建设做起抓好基层党建,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改革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李瑞玲发言时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握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凝心聚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用一个个出彩汇集成学院的“多彩”,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肩负起新时代中原高等教育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