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孙君健到教学单位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带领评估专家王强教授等专家组同志到欧亚国际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务与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全体教学一线教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院长赵成新向评估专家组做了欧亚国际学院教学评估工作汇报,全面介绍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设置、培养方案、师资条件,科学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国际化办学与国际交流的层次与水平,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与成绩。

孙君健表示,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本科教学水平重点在于要明确办学定位,提高培养效果,增加学生毕业认可度,发掘并突出自身办学特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要科学配置师资,做到中外教师有机结合;课程安排与教学内容要做到中外有机结合;要加强学生国际交流,提高赴外方高校深造的学生比例。

随后,评估专家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和二楼教研室分别对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材料与教师现场说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批评指正,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卫国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做到把专家组提出的个别问题当做共性问题来研究、整改、预防,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