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雷霆到教学单位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带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第七检查组到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对本科教学自评整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务办、评估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雷霆对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院再接再厉,本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针对预评估过程中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及学院自查自纠所发现的问题,仔细对照,认真整改,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水平。

院长姬志闯代表学院围绕学院概况、培养基础与过程、特色、问题与整改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并就自评整改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检查组审阅了学院提交的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的书面报告,听取了刘素娇、宋晓杰两位教师现场说课,并随机调阅了试卷及毕业论文。在检查反馈环节,检查组认为: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范,特色突出,对这次整改自评工作比较重视,各项档案材料齐全,对诊断评估期间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逐项落实,各项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顺利。检查组成员分别就课程教学方法手段创新、论文指导、考核方式创新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院领导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高质量完成此次教育部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以本科教学工作为学院中心任务,强化制度建设与落实,加大投入,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