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在欧亚国际学院作报告

作者: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7日下午,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欧健副教授应邀到欧亚国际学院二楼报告厅作专题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欧亚国际学院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由欧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谷跃峰主持。

欧健从十九大的主题、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深刻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的新部署、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走好我校双一流建设新的长征路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欧健紧密结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与学校发展建设实际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针对性,切实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谷跃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欧健的宣讲报告全面系统、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内涵丰富,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们深刻理解、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谷跃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做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学习,凝神聚力、戮力同心,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