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护理与健康学院邀请专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李文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7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邀请河南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宣讲专家、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鹏飞在二楼报告厅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报告。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共一百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院党委书记李仰祝主持。

王鹏飞以鲜活的例证、风趣的语言从十九大与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十九大报告的关注点、十九大精神下的河南大学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做了精彩而深刻的解读。王鹏飞重点讲解了十九大的地位和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民众关心的问题和关键词。为了使大家学懂,弄通,做实,最后他详细分析了十九大精神下的河南大学,他说河南大学就是一个具体而微的中国,卢克平书记和宋纯鹏校长在庆祝建校10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入选“双一流”高校新的历史起点上,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围绕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做好近期的学校重点工作。

李仰祝在总结时表示,王鹏飞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对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护理与健康学院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实际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个人和单位的实际结合起来,加深理解,找出差距和存在的不足。三是要立足岗位、推动工作。要以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和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