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英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1月9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德岭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校党委下发的《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传达了陈润儿到河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精神。之后,辛占香从大会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极不平凡的五年、十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等十九大报告的“41个关键词”入手,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她要求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一要认真研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二要全员参与,既要抓好院党总支中心组的学习,也要抓好各党支部的学习;既要抓好党员的学习,也要抓好党外同志的学习;三要形式多样,自主学习、集中研讨、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确保学习贯彻效果;四要注重实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学院的发展相结合,把学习理论与推动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地把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做好。

胡德岭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院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切实把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令大家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充满了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来指导继续教育工作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