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5日上午,欧亚国际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二楼报告厅举行。欧亚国际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毕业生家长代表,首届本科毕业生、在校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仪式。欧亚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季超宣读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17届通信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商务、金融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俄语等7个本科专业毕业生分别授予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上午9时20分,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院长宋战利教授为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7届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赵生盛作为毕业生代表,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蒋佩文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

欧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谷跃峰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成才倾注心血的老师、亲人和朋友表达谢意。谷跃峰简要回顾了学院从办学转型、培养层次提升、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合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肯定和赞赏了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辉煌成果。谷跃峰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要不畏困难,追逐梦想,勇往直前地去追求远大目标,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文化修身,砥砺品格,秉承河大校训精神,开创人生灿烂新篇章;三是要持续学习,拓宽视野,引领潮流,以创新精神实现自身价值;四是要坚强执着,豁达自信,快速适应新环境,迈好进入社会新台阶。

仪式在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