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艺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高自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艺术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及201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彭西春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并向大家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等导师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魏迎朝演唱着一首《祝你一路顺风》缓缓上台,他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工作、无微不至的领导、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河南大学是一个改变人生、打造翅膀飞翔的地方,岁月流逝,本心不变,将来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

本科生代表王竞雪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表示祝贺。她说,作为一名美丽艺术人,应该时刻牢记自己应该发扬的风范,努力付出,最珍贵的记忆都藏在简单的时光里,感谢学长学姐三年来的包容与帮助,并祝福学长学姐踏上更加美好的征程。

教师代表董睿博士围绕着“读书”、“坚韧”和“幸福”这三组词讲了自己的体会,激励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能够继续发扬独立之精神和自由之思想的大学精神,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争取自己更加光辉的未来。

赵振乾代表艺术学院220名教职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399名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愿,并送上临别的嘱托。他嘱咐大家毕业不等于学习的终结,而是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时刻保持坚守责任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铭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继续发扬“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校风,继续发扬 “前瞻开放、面向世界、坚持真理、追求进步、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兼容并包、海纳百川、不饰浮华、严谨朴实”的河大精神;嘱咐大家要坚守“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品格,保持“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要甘于奉献,勇于奋进,自觉站在时代前列;嘱咐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牢记孟子“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的话语;嘱咐大家要时刻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坚持学习,牢记“进学致和,行思方远”的原则,牢记“艺无止境,学无止境”的远大抱负,让勤学成为青春飞翔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补给的能量,努力放飞青春的梦想;嘱咐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未来不管身在何处,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最后,他祝愿所有毕业生事业顺利,家庭美满,友谊长存,前程辉煌。

典礼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