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马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为深化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新老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为66名新党员及66名毕业生党员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马翠军宣读新党员名单,党员朱家明领誓。毕业生党员代表曾宽发言,他以自身经历为例,从思想、信念、担当三个方面,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培养党性,发扬不怕牺牲、敢为人先的精神。预备党员代表崔佳在发言中鼓励大家要争做“四讲四有”的党员,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莫起升从“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两方面,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使命,遵守党纪,不忘初心。同时他引经据典,用“勿以善小而不为”,要求学生党员要以自己的实践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培养党性情怀。

通过宣誓仪式,提高了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政治信念,激励党员以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积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