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物理与电子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谆谆教导培育桃李,济济人才再启新途。 6月5日下午3点,物理与电子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领导、相关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夏晓智宣读了物理与电子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并向大家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院长顾玉宗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丁蒙同学向四年来辛勤培育自己的各位领导、老师及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她说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不辜负学院师长的殷切期望与深情嘱托。

在校生代表薛欢璐同学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未来像阳光一样灿烂、辉煌。他说,学长们身上展示出的团结奋斗、自立自强、刻苦钻研、不断拼搏的精神,是留给我们最有价值的接力棒。

四载春雨无声,今朝共话别意,师情一往而深。教师代表吕浩杰老师希望同学们在面对社会纷扰时,要敢于说真话、做真事,成为一个对社会真正有用的人。

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健康成长的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她还对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求实创新。三是希望同学们正视挫折、勇于挑战。她希望大家铭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不要忘记“复性正心,格物穷理”的院训,在有字之书中继续学习,在无字之书中躬身实践。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 物理与电子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雄壮而又悠扬的校歌旋律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