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经济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经济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6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主持。

仪式在庄重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高保中宣读了《河南大学经济分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王志鹏等705人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向大家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名誉院长耿明斋、党委书记王明钦、院长宋丙涛等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王志鹏、刘帅感谢四年里关怀和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河大生活的结束昭示着新的人生起点 ,他们会怀着希望和梦想踏上新的征程。在校学生代表李志豪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希望他们带着母校的教诲奔赴新的人生战场,行者无疆,前程似锦。

教师代表杨凤娟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希望,希望他们继续热爱青春挥洒过的母校,不断传承河大精神,保持热情和勇气。曹玉平老师希望大家做一个可以持续革新知识、财务自由的人,并祝大家永远有远方,永远有美好时光。

最后王明钦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愿。他嘱咐每一个即将启程的毕业生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理性、从容的面对生活;要从现在开始扣好扣子,撸起袖子,踏上人生的新篇章。人生是漫长的,但是重要的路只有几步,要走好最重要的几步路,并希望学子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毕业生们坚强的后盾、心灵的驿站、停靠的港湾。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典礼结束之际,全体师生齐唱校歌。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经院学子将传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河大精神奔赴人生的新舞台,继续前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