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外语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王言 邢艺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6月6日上午,外语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和全体2017级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语学院副院长李香玲宣读了《关于授予2017届外语学院本科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对四年寒窗苦读,即将获得学位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诚挚祝贺和真心祝福;院长高继海带领导师团队为外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

随后,毕业生代表李可欣发言。她以“记忆 感恩 成长”为主题,表达了对大学有温度的四年生活的怀念,对无私奉献老师的赞美与感恩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勉励与祝福。带着激动的心情,在校生代表2015级范硕发言,她对2017届毕业生的圆满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未来的蓬勃发展给予祝福。教师代表吴鹏也向毕业生们表达祝福、提出期望。她说,你们要积极主动适应社会,调整心态,规划好自己的目标,并赠送“不朽”两字勉励毕业生。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致词。他向2017届毕业生表达热烈祝贺,向无私奉献的老师致以崇高敬意。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完善自我,社会是个大学校,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二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三要树立家国情怀,敢于担当,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中完美落下帷幕。四年如一日的难忘岁月必将铭记在每一位毕业生的心中,沉淀成无比珍贵的存在。离别之际让梦远航,万物俱新待梦高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