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程前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2017年6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援正流苏。300余名毕业生及教师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涛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马骏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授予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李晨晨同学代表全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忆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不舍,并向母校献上了真挚的祝福。2015级史晓璇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她回顾了与学长学姐们共同奋斗生活的日子,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闫永航博士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在庆祝毕业的同时,欢呼崭新的开始,且行且珍惜。

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代表全院教职工生向各位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几年来悉心指导、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老师崇高的敬意。他对2017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为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明辨是非敢于抉择,踏实做人,坚守自己的责任,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远和母校心连心,得意时能够充分展示河大优秀学子的风姿,失落时不忘母校是你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典礼在《河南大学校歌》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