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艺术学院举行欢送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高自豪 摄影:姬志祥 李雅楠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欢送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在新艺术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伊始,2016届主席团轮流发言,向学院和老师汇报自己的毕业去向及毕业感言,并就学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学语言真挚、情感动人,字字句句流露出对学生组织队伍的不舍之情,他们还根据自己的经验和收获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日常的工作之余不要忘记努力学习、充实自己,还要懂得控制时间、提早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同时还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活跃、同舟共济,不断开拓进取,为艺术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

刘金石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他勉励同学们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不断进步,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携带梦想、坚定信念,不断前行,实现自我价值。

刘迎红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以及职业梦想的确立过程,鼓励大家一定要抓住成长的机会,顺势而行,实现自己的价值。她代表学院向同学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生组织可以传承创新,砥砺前行。她嘱咐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要脚踏实地,少一些浮躁,少一些抱怨,懂得知足常乐,希望大家能常回来看看。

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刘迎红为同学们颁发了纪念品,并亲切地拥抱了每位同学,为大家送上毕业的祝福。幸福的笑容和不舍的泪水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交杂,本次欢送会也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欢送会之后刘迎红和同学们在艺术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