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吴苏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计算机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和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国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副院长王波宣读学校《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学院院长、学位委员会主席冯淑霞,以及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2017届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2017届学生卞旭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培养的感恩之心和难舍之情。

2014级学生贺紫怡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对即将毕业的学兄学姐们致以美好祝愿。

楚彦军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真情告白,与学生分享田忌赛马、龟兔赛跑、鼠牛争位三个寓言故事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愿你走遍万千世界,归来仍是纯真少年”、“人的一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三句人生感悟。

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向顺利毕业的2017届学生表示真诚的祝贺,并饱含深情地叮嘱同学们:一是记牢大学时光,记住奋斗的青春,保留成长的印记,保持感恩的心态,维持珍贵的友谊;二是传承河大精神,保持自强的精神底色,铸就顽强意志;保持宽容的心态和美德,以更好地与人相处、合作共赢;三是坚守心中梦想,不忘初心,不失初衷,保持前行的动力,努力让生命更加精彩;四是勇于责任担当,做一个对国家、对单位、对家庭有用的人,做一个不负青春、有所作为的人。

典礼在全体师生深情合唱《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