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在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评选结果在郑州揭晓。美术学院师生选送的作品实力不凡,表现突出,共斩获5金8银12铜,另有40余件被评为优秀作品,美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中美术学院学生作品获奖数之多,居学生组省内外高校之首,获奖作品涵盖平面设计、环境设计、动画设计、工业设计、插画设计等多个领域。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师生参赛热情高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最后学院师生以良好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通过大赛全面展示了美术学院的实力与风采,也增添了学院师生团队的创作实践经验与自信。为助推美术学院教学实践成果再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是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指导支持,由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主办。大赛自1985年创办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了23届,是河南省创意设计界历史悠远、久负盛名的重大赛事。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河南、广东、福建、浙江、北京、上海等18个省辖市,共征集到来自60余家设计机构,15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100余所省内外大中专院校的3500余件(套)参赛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