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师生见面会举行

作者:张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师生见面会在金明校区曾宪梓楼610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院党政办、教务办、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负责人,2014级本科学生代表,2015级全体本科学生370多人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医学教育的顶层设计和发展目标,明确了临床医学院的职能;分享了自己对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理解,勉励同学们努力成为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学人才,成为性格、人格、品格健全的医学人才,成为具有大格局、大境界、大情怀的医学人才;期待同学们多读书、丰富人文素养,坚持运动锻炼,充分利用课堂时间、把握当下。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祎捷进行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初步动员,向同学们讲解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意义、内容、工作要求,提出了教学方法改革、课程体系建设、加强过程性评价、完善学生参与机制、多样化落实人文素质培养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和思考,鼓励同学们齐心协力,师生携手,圆满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此次见面会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归属感,加强了同学们对我校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认识,增强了专业学习和参与专业认证工作的自觉性与责任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