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口腔医学院召开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作者:口腔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5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口腔医学学科发展座谈会。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赵华强教授、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医学和口腔学院刘修鑫副教授、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刘宝盈教授、开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谢文忠应邀出席会议,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天明、院长任延方、副院长王丙增参加座谈。会议由任延方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任延方介绍了河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赵华强从人才强校、学术兴校、服务山东、文化引领以及国际化五大战略介绍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学科的建设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学科现状、学科建设创新点、师资胜任力、课堂教学效果评价、课程改革整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任学群在总结时希望口腔医学院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口腔医学学科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内涵建设,不断追求卓越,实现医教研高效协同发展,加快推进高起点口腔医学院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