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口腔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口腔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8年11月15日,口腔医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任延方主持,指导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曹选平以及来自人民医院、赛思口腔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淮河临床学院的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天明、副院长王丙增等列席。

会上,任延方宣读了河南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及分工,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大学关于印发《河南大学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管理办法》的通知,讨论了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曹选平表示,口腔医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定位一定要高,以培养卓越的口腔医师为核心,把握好自主创新原则,成立导师组,科学合理设置课程,切实保障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下午,口腔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王丙增主持。会上,王丙增宣读了河南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共同学习了河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分会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以及河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和学位评定委员职责,投票推荐了口腔医学专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人选。任延方对口腔医学专业硕士授予点成功申报表示了感谢,并对硕士生导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注重学习、严格培训,激励大家肩负重任,砥砺前行。贾天明在总结时表示,建好口腔医学院、办好口腔医学专业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作为口腔医学院和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大家要提高站位、心中有责、率先垂范。遴选的硕士生导师要具备科研能力,凝练研究方向,要有研究课题,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务实重干,共同开创河南大学口腔医学事业美好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