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党委副书记赵红磊,党办主任狄丽娜以及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赵红磊主持。

赵红磊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河南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办法》和《河南大学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工作部署。

狄丽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新变化、新特点和新要求。

史富强表示,基层党支部是确保学院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是学院快速发展的政治和组织保障,要以党建评估为契机,把握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凝心聚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学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