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8年 “省培计划”、“国培计划”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6日、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在校干部培训中心和院北阶教室举行了2018年“省培计划”和“国培计划”培训班开班典礼。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徐书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淑霞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徐书耀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学校和学院都会尽全力在培训中为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好的服务,同时要求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实地研习和互动研讨,把培训成果分享给更多的同事。

冯淑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院在多年教师培训工作中所形成的特色和优势,并从角色转换、学习交流和严格纪律等三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任课教师代表张玉环、张明亮对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教师团队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孟秀英代表培训学员对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相关纪律做了保证。

全体参会领导与培训学员在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合影留念,本年度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