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国培计划(2018)”乡村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开学典礼举行

作者:杨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 “国培计划(2018)”乡村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开学典礼在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出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徐书耀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我校百年来的悠久历史、辉煌成就、重要贡献及发展前景。他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并寄语各位学员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收获的培训时光。

宋伟强调了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的师资团队与专业特色,他说教育科学学院对本次培训精心筹备,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培训活动顺利进行。他希望国培学员珍惜机会,抓住机遇,调整好心态、高质量的完成学习。

随后,学员代表张瑞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用心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业务能力,发挥校长的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共有90余名省内优秀小学校长参加此次国培,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5天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