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邀请近20名离退休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向离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一一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院长冯淑霞亲切询问了老教师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从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师资团队、科研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与会教师对学院的发展感到振奋和欣慰,建议学院紧跟教育部“四个回归”,注重本科教育,以求真务实的严谨态度稳步提高教学水平,以开放的胸怀进行交流学习,保持学院团结和谐的氛围。他们表示一直心系河大,并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

最后,史富强、冯淑霞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全体与会人员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