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学院北楼三厅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学院副院长姜玲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并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较为详尽的布置和说明。她要求,教师要认真准备评估期间的课程,在教研室进行讲课或者说课,认真准备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表,仔细复查试卷和毕业论文。各系室组织老师讲课、说课,确保每位老师的教学质量,特别是新进教师或在教学方法上值得关注的教师。评估期间,一定要提前到岗,带课本,带纸质教案,注意维持课堂纪律。希望各位教师在凝练特色,打造亮点,体现外院魅力上下功夫。

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评估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各位教师能够重视起来、振作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尽快完善各项工作,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一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二要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形成人人为审核评估做贡献的局面;三要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做到万无一失。最后,他强调审核评估是一次机遇,也是一种挑战,更是一场硬战,要凝神聚力,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打好这场攻坚战,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晓静表示,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同样是本科教学评估的重点,全院师生要以优良的文明之风迎接此次评估。

此次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出了要求与希望,相信外语学院师生一定会认真对待,积极整改落实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教风和学风迎接审核评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