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工会举行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作者:​杨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今年9月下旬、10月初,药学院相继有3位教职工即将告别他们事业的舞台,办理退休手续。为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感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9月27日,药学院工会策划组织开展了“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活动,为3名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浓浓的离情和祝福。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药学院工会副主席王荔主持。

首先,王荔代表全院工会会员感谢3位教职工30多年来对学院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并祝福他们退休后在人生的另一个舞台发挥余热,继续活出精彩。年轻教师代表为3位老教师送上了鲜花和礼品,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代表学院为3位老师颁发了从教逾30年荣誉证书。最后,陈百泉和邢煜君2位退休教师分别做了发言,感谢学院工会送上的美好祝福、感谢这份惊喜和温暖,表示人虽已退休,但仍心系学院,时刻准备着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余热,同时也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