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赴祥符区曲兴镇看望扶贫驻村干部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淑霞等一行7人带着全院师生的重托,驱车前往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看望慰问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我校驻村干部。

史富强一行在曲兴镇副镇长白本涛、双楼村党支部书记李荣昌、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牛林豪的陪同下参观了村委会办公楼、扶贫工厂、村文化广场和正在扩建的双楼小学,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会上,白本涛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驻村干部的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牛林豪从文化帮扶、教育帮扶、产业帮扶和医疗健康帮扶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双楼村的基本概况和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构想。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希望可以得到学校有关部门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

史富强、冯淑霞对我校驻村帮扶干部克服重重困难所取得的前期帮扶成果表示由衷的敬佩,并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自身特点,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之中,通过师资培训、大学生支教、爱心资助等力所能及的方式,扎扎实实帮助和支持双楼村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乡村,助力我校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为国家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一己之力。双方就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认真沟通和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