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学院和学科发展研讨会

作者:韩晓静 王黎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6日--27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和学科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带头人、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傅声雷主持。

常务副院长乔家君详细汇报了地理学第四轮学科评估现状,对地理学优势学科设定发展目标、经费使用情况和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统计进行了详细说明、分析和解读。接着,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学院和学科发展实际,从学院发展、学科评估、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学科方向凝练、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纷纷发表自己意见,并就学院和学科发展中存在优势与短板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问题为导向,在加强重点人才与团队建设、标志性科研成果产出、国家平台整合与建设、平衡教学和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做好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实施落实。

傅声雷在总结中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自信。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牢记新使命,勇于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推进学院工作和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