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受伤大学生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等一行六人,来到登封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车祸意外受伤住院的2017级统计学专业本科生陈慧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送上慰问和祝福。

陈慧歌同学出生在登封市偏远的农村,她品学兼优,生活简朴,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今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秋节放假期间,她在老家和奶奶、母亲外出时不幸遭遇车祸,三人不同程度受伤住院治疗。学院获知情况后,立即安排学生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并报告学校相关部门。根据学院领导班子的安排,带着全院师生的委托,史富强书记等师生代表又专程赶往医院进行走访慰问。一行人来到陈慧歌同学的病床前,关切地询问病情,嘱咐她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治疗,安心养伤,嘱托其家人精心护理,争取早日康复出院,遇到困难一定及时联系学院,慧歌同学是学院的一份子,学院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家人克服困难。大家代表学院为慧歌同学及其家人送上营养品和慰问金,并祝愿慧歌早日康复,回到学校继续自己的学业。

陈慧歌及家人对学院师生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出院返校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师生的关怀和厚爱。陈慧歌同学平时酷爱学习,患病住院期间也不愿意拉下学业,病床上还积极自学相关专业课程,相信有学院的鼓励与关爱,她一定能够早日康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