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Ram Ramanathan教授来校作报告

作者:士昂 张皓 摄影:李梦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1日下午,英国贝德福德大学Ram Ramanathan教授在商学院201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如何找到新的研究话题并在期刊发表论文”的报告会。我校黄河学者、罗汉普顿大学余万涛教授,商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李志强主持。

Ram Ramanathan教授围绕讲座主题,通过“找到问题”、“如何开展学术研究”、“发表论文”、“找出研究问题”、

“提出问题”、“撰写论文”这几方面进行讲解,为在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建议。

余万涛对Ram教授的讲授表示感谢,他表示,Ram教授在寻找研究话题、撰写学术论文等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与研究思路,对于开展学术研究非常有益。随后,与会师生踊跃提问,询问毕业论文选题等相关细节,场内气氛热烈。

Ram Ramanathan教授现任职于英国贝德福德大学,运营管理教授、商业与管理研究所主管。博士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长期从事产业管理、环境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电子学习、运营管理、分析技术、可持续发展、数据分析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