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9月13日上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七斋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主持。

姜妍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一定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生活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程遂营院长随后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信息化是时代发展的重要机遇,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在顺应信息化发展趋势的同时要加强互联网阵地意识,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程遂营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提出学院要按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对学校本科教育所做的安排部署,结合学院“以本为本”的学生培养要求,对当前学院本科生培养教育存在的现实问题提出相关对策及工作安排。

许俊峰在学习总结时表示,中心组成员要保持政治理论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要积极提升个人政治理论素养,时时刻刻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开展学院工作。他要求全体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以上率下,真正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大家一定要以学院成立为契机,认清文化产业和旅游管理发展局势,抓住文化大发展时机,齐心协力,全力开创新学院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