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系九八届同学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11日上午,教育系98届同学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在教育科学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教育系时任领导、老师以及三十余名98届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以师生共唱《河南大学校歌》拉开序幕。

座谈会开始,许绍康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尤其是近几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工作,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河南大学的发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代表学院对98届同学20年再相聚表示欢迎和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些年教科院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第四次学科评估教育学科获得B+及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获批等,期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代表学院接受一万元奖学金捐助。

座谈会中,师生共话当年情,回忆在母校母系学习生活的美好情景。时任教师对各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欣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良好祝愿。98届同学向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这些年的生活工作经历,表达对母校母院、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牢记恩师教导,继续努力工作,为母校母院争光,在祝福与感激声中座谈会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