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暑期工作会议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各项准备工作,外语学院于7月30日下午在外语南楼会议室举行了外语学院本科评估暑期工作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本科评估模拟检查。外语学院党政领导成员、部分系室主任和学院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主持。

首先,学院评建办公室主任付江涛对本次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评建办公室根据专家反馈会的意见,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对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人,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试卷再次复查、教案大纲归档、教学日记整理等工作,完善了学院自评报告和院长汇报PPT。随后,杨朝军进行了本科评估模拟PPT汇报,与会人员逐一指出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详细的调整和修改意见。最后,院领导和系室主任模拟专家随机抽取并查阅了数据表格和实物材料。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数据和实物详实完整,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杨朝军对评建办暑期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的一件大事,与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正视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以评促建,实现“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