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中牟县中学校长研修班

作者:杨琳 刘先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2日上午,中牟县中学校长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校干部培训中心402教室举行。中牟县教育局局长王国恩、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出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冯海清主持。

典礼前,学员们观看了校史大片《大学之道》。宋伟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及教科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团队、专业特色,指出教育科学学院也在努力打造教育学特色学科,通过努力建设,教育学科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特色优势更加明显。他表示,教科院要整合各方面资源,努力完成本次培训工作。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标准办班,二是希望学员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加强互动与交流,三是希望大家调整心态,转变角色,认真研修,学有所获。

随后,王国恩代表中牟县教育局感谢河南大学对中牟教育的支持,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推动中牟基础教育和推进中牟校长办学格局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牢记上级组织的要求,明确培训任务,静下心来,积极投身到学习中,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促进自己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

据悉,共有88名来自中牟地区的中学校长参加此次培训,他们将在教科院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本次中牟校长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共分为校园长和主干学科教师培训,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各相关培训学院制定培训方案, 研讨培训模式,经过6个月的精心筹备,第一期中学校长培训班顺利开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