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陆地观测卫星共性应用支撑平台基础数据库与研发支撑软件需求规格说明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左宪禹 摄影:李永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30日,由河南大学省级科研平台河南省空间信息处理工程实验室承办的,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陆地观测卫星共性应用支撑平台基础数据库与研发支撑软件需求规格说明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本次评审会内容包括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陆地观测卫星共性应用支撑平台基础数据库与研发支撑软件的四个分系统,由相关专家组成了四个评审组,对项目各分系统的需求规格说明部分进行了评审。由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中国电科54所、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各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河南大学遥感大数据处理团队承担的“共性技术支撑与检验分系统”和“应用技术共享服务分系统”的需求规格说明分别进行了评审。

与会专家对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各分系统的设计工作以实际应用需求为驱动,采用稳定、可靠、自主的技术,确保共性应用支撑平台部署后能够高效平稳运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