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全体教工集体学习学校会议精神

作者:郭子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8日下午,文学院在二楼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和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李伟昉主持。

李伟昉首先传达了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他表示,要认识到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我们一定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放在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放在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

院党委书记葛本成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和《河南大学机构设置方案》、《河南大学中层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河南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回归专业技术岗位暂行办法》、《河南大学组织员管理暂行办法》、《河南大学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并传达了卢克平书记和宋纯鹏校长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正确对待,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副院长王宏林向大家通报了本科诊断性教学评估的情况,布置了整改工作,并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