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系列会议

作者:樊碧远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督促广大同学积极备考、诚信考试,6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系列大会。大会第一部分为全体教职工考前动员大会,第二部分为全院学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在全院教职工考前动员会上,副院长张慧传达了学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安排意见,并就考务工作和期末考试日程以及复习考试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宣读了《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河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全院学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由副院长牛云杰主持,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系主任参加了大会。张慧重点讲解了《河南大学本科学籍管理条例》、《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违纪处分申诉处理办法》等考试管理规章制度,并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同学们遵守考纪,诚信考试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诚信考试的优良考风。院党委副书记贾天明强调了学院巡考制度,严格考风考纪,号召同学们做一个诚信体院人,给予了广大学子考前鼓舞与勉励。教师代表张森倡导同学们从维护河南大学百年名校的良好校风出发、从维护个人良好形象出发,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考出自己真实成绩。学生代表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孙宏莉、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颜若菡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以及复习考试的经验,号召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备考,遵守考场纪律。

院长张大超在总结时重申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并希望同学们尊重规矩、尊重老师、尊重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生要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扎实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