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圆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会议。

副院长安国勇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传达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 “成都宣言”等加强本科教育指导性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肖艳就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管理规范及优化教工志愿服务工作做进一步安排。朱显峰老师就学院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进行通报说明。王道杰老师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影响力提升计划”作“ESI与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专题报告。赵东保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及换届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牢守“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自觉将思想意志和具体行动统一到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上。

赵东保要求全体教工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将“四个自信”转为办好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的自信;要坚守岗位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办好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本科人才;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贡献生科智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