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赛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主持。

院长杨萌芽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精神,即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以及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杨萌芽表示,“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解决了学生怎么学,老师怎么教,高校怎么办,教育怎么干的四个层面的问题,对本科教育未来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加强培养全媒化复合型传媒人才,重视本科教学,也将成为学院教学改革的重心,对学院的发展将有着持续推进作用。

随后,学院举行颁奖仪式,对受到河南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和我校“七一”表彰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TOP